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哈药集团>> 正文

哈药部分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公告

发布: 2015-07-14 17:09:1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微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于2015年7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增持了本公司股票,具体情况如下:
   一、增持情况
   公司董事、总会计师刘波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孟晓东先生分别于2015年7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以个人自有资金买入公司股票18,500股、30,000股,成交价格为人民币11.17元/股。
   二、相关承诺
   本次增持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本次增持的公司股票,增持后六个月内不减持。
   三、其他事项
   1、上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此次增持本公司股票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2、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四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