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儿子为发展下线 竟拉母亲入伙传销

发布: 2015-07-14 09:04:08    作者: 张梦怡 崔璐   来源: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
被执法人员查处的传销人员。
 
    直到看到大批出动的执法人员,刘女士才反应过来,自己被亲生儿子骗来做传销,气愤不已的刘女士当场嚎啕大哭。7月13日一早,包河区打传办联合公安、工商、城管等多部门共400余名执法人员,对滨湖新区的琼林苑写字楼进行代号为“亮剑传销追穷寇”的集中打击传销行动。当天从清晨5点多至上午10点多,共清理传销窝点82个,刑拘传销骨干人员10余人,教育劝返一般传销人员108人,查扣涉传车辆3台。本次行动也打响了清理整治写字楼传销人员的第一枪。
 
  A得知真相后,母亲嚎啕大哭
  13日清晨5点多,包河区打击传销行动的几百名执法人员就已悄悄集合了。
  上午10时许,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跟随其中一队执法人员来到琼林苑A座楼道内。就在这时,楼道里传来一阵哭声。寻声找去,发现一名中年妇女蹲在地上嚎啕大哭。上前一问才知,她是因为又气又怕才哭了起来。“我儿子在搞传销,我看到你们来才知道自己被亲生儿子骗来合肥做传销。”
  据这名中年妇女介绍,她是湖北荆州人,姓刘。蹲在地上低着头不说话的就是她的儿子小周,今年23岁。小周来合肥已有3个月时间了,一直告诉母亲自己在合肥上班,近期他频繁打电话让母亲来合肥“游玩”。7月11日,刘女士来到合肥,这几天,一直跟儿子在滨湖新区游玩。期间,小周一直给母亲灌输洗脑,并希望她能掏7万元钱加入到“阳光工程”项目。母亲不为所动,始终没有交钱。在母亲的手机里,还发现大量这两日在滨湖“游玩”拍下的照片。
  昨天上午,刘女士在楼下看到大批执法人员打出了打击传销的口号,儿子才说出了实情,母亲害怕儿子和自己都被抓走,情绪瞬间失控。执法人员电话联系上了其儿子,并将其控制住。“现在只希望能把他带回家,找份安分工作。”母亲央求执法人员。
 
  B橱柜暗格藏传销资料
  在该写字楼E座楼下,执法人员在巡查时,碰见两名女子行为可疑,执法人员见状,迅速上前拦下两人,在其身上和手机里找出大量涉传材料。随后,两名女子迫于压力将执法人员带回其租住的24楼。
  面对执法人员的问询,两人坚称只是来合肥游玩找工作,并不知晓什么是传销。执法人员对房间展开细致的搜查,竟然在厨房的橱柜底层暗格中,找出了被红色塑料袋包裹严实的大量纸质涉传材料,其中包括经营管理二十条、给其他人“上课”的情况等。证据确凿,两名女子也无力反驳。据了解,两名女子是江西人,今年26岁。随后被执法人员带至滨湖会展中心进行说服教育。
 
  C传销开始向写字楼转移
  当天上午,在琼林苑内,执法人员还设置了专门的工作台,对查处的传销人员进行身份信息的比对,“如果是被多次查处的人员,将交由公安部门处置。”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共出动公安、工商、城管、打传办等多部门共450余名执法人员,取缔传销窝点82个,刑拘传销骨干10余人,教育劝返一般传销分子108人,查扣涉传车辆3台。这是今年目前最大的统一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共入户检查100余户,查获传销人员100余名。行动结束之后,执法人员将查获的传销人员带到滨湖会展中心进行集中宣教。本次行动打响了清理整治写字楼的第一枪。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包河区共取缔传销窝点1662个,教育驱散传销人员9200余人次,法院依法判决传销头目19人,公安部门刑拘传销骨干96人,市场监管部门行政处罚一般涉传人员564人,处罚为传销活动提供便利条件的出租房屋业主253人。滨湖经过多次的打击传销,大量传销人员已经离开,一些顽固传销分子开始向商住楼,甚至CBD写字楼转移,房租也非常廉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