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莅临华莱视察

发布: 2015-07-13 11:20: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湖南华莱  

  7月9号至10号,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深入安化县,就精准扶贫、安化茶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省委统战部副厅级纪检员杨广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高东山,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陈健强,省水利厅纪检组长李金,省农委副主任黄其萍,省扶贫办副巡视员杨文辉,益阳市委书记胡忠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俊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哲文,县委副书记谢君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邹雄彬陪同视察。
  李微微部长一行专程莅临华莱视察,华莱公司董事长陈社强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并汇报了相关工作。在董事长陈社强的陪同下,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公司生产车间和GMP黑茶深加工生产车间参观了生产线。参观过程中,李微微部长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情况、产值产量、研发专利技术等问题,并鼓励公司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提升市场占有率,为中国茶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在视察过程中,李微微部长认真听取了董事长陈社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特别是听到公司立足产业,不遗余力地服务“三农”、发展产业,积极调动茶农的种茶积极性,带领农户致富时,李微微部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公司保持自身优势,依靠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值产能。
  此次李微微部长一行华莱公司进行视察,不仅是华莱近年来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其在未来发展中的鼓励。华莱将以此为动力,在推动中国茶产业及安化黑茶产业蓬勃发展的道路上,继续秉承“发展黑茶产业,铸造民族品牌”的崇高使命,为中华民族品牌的崛起贡献力量。
 
\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左二)查看公司生产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