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赢中国“金口碑”奖,金日实至名归

发布: 2015-07-13 09:03:5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第十一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金口碑颁奖典礼近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大会由《当代商报》社、世界华人直销大会组委会联合广东直销企业协会、湖南省直销及门店销售协会、《新华商》杂志、新华商领袖俱乐部主办。来自亚太区及国内的政府官员、行业专家、媒体代表、各直销企业大腕、服务供应商、系统领袖等近千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金口碑”奖被誉为世界华人直销领域的奥斯卡,是直销行业最具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年度大奖。今年的金口碑奖以“2015·谁为中国直销赢得尊敬”为主题,金日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获得各项殊荣。
 
\
金日制药(中国)荣获“金口碑亚太区年度绿色直销企业”
 
\
李冠华先生荣获“金口碑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企业家”
 
\
张阳辉先生荣获“金口碑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职业经理人”
 
  30几年来,金日不懈努力,产品畅销海内外,是中国保健品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转战直销数年时间,金日不忘初心,秉承着“孝道与责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以造福人类健康为己任,为打造民族直销企业而奋斗,为中国直销赢得尊敬而拼搏。
  金口碑各项殊荣是对金日的肯定,将激励金日不断前行去创造更美好更辉煌的未来。金日在手中,万事好成功。金日家人,让我们用持续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一起实现伟大的“金日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