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龄宝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发布: 2015-07-09 15:14:0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保龄宝(9.80, 0.00, 0.00%)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保龄宝”)今日收到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宗利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业务态势和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于2015年7月6日-7月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完成增持公司股份485.0021万股,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的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增持人
   公司实际控制人、本公司董事长刘宗利。
   2、本次增持前持股情况
   本次增持前,刘宗利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92,368,6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1%。
   3、增持目的
   基于对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随着生物技术与大健康产业在我国的快速发展,公司立足大健康产业,确定了“保龄宝2020”战略发展计划,并将以“产品经营+资本运营”双轮驱动,以“稳定的高品质、稳定的高效率、品牌+资本”为战略举措,倾力打造保龄宝健康事业。当前,公司功能糖高端市场的开发及应用支持领域的延伸不断拓展,借助传统食品功能化、营养化、安全化消费升级趋势的把握,在全行业内倡导减糖、低糖、高纤、减盐行动,引领消费趋势,带动了公司相关业务的发展。同时公司积极发展平台业务,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公司的行业优势效应将得到进一步发挥。基于上述公司发展前景,刘宗利先生对公司总体业务态势和持续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
   4、增持方式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完成本次增持。
   5、增持情况
   6、本次增持后持股情况
   本次增持后,刘宗利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97,218,6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33%。本次的股份增持计划的施行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7、后续计划及相关承诺
   刘宗利先生计划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股份,增持股票数量不超过800万股(含本次增持),增持数量占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17%。
   刘宗利先生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公司股份。
   8、其他说明
   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的规定。
  
   特此公告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 7 月 7 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