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荣获“金口碑亚太区企业社会责任杰出贡献奖”

发布: 2015-07-08 11:41: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京中脉  

    6月24日-26日,“第十一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金口碑颁奖典礼”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亚太地区和国内相关政府职能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和直销企业高管等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中脉科技作为中国直销行业的优秀代表企业也受邀参会。
    本次会议由《当代商报》社、世界华人直销大会组委会、《新华商》杂志等联合主办。在会上,中脉凭借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公益慈善方面的突出表现,荣登“金口碑”年度总评榜,被组委会授予“金口碑亚太区企业社会责任杰出贡献奖”。
    “金口碑”年度总评榜是中国直销行业具有较高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年度大奖。相关奖项的评选工作十分严格,最终的获奖企业是分别通过专家评委团意见、权威媒体评委团打分和网络投票等三项结果。
    长期以来,中脉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中脉科技不断实践让更多人健康,让更多人快乐的企业价值,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在积极承担对于社会、政府、消费者、员工、营销人员、生态环境以及对社会所有利益相关方的责任——中脉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打造能够改善消费者生活的健康产品,继睡眠系统之后,又陆续推出有乐果汁、净水设备、空气净化器、美体内衣、唯食帮锅具等系列优质健康产品;中脉始终坚持诚信守法,不断提升营销人员的个人素质与服务品质,为各阶段营销人员开设涵盖业务知识、传统文化、社交礼仪等在内的多种培训;中脉始终积极践行公益慈善,援建希望小学、参与灾区救援、为贫困地区儿童建设卫生室、为弱势老人提供健康膳食,为了让公益之路更加透明有序,中脉科技还成立了基金会,希望能让更多人可以从企业的成功中获益。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7月举办的第十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中,中脉科技也曾荣获“金口碑亚太区企业社会责任杰出贡献奖”。
    中脉国际董事长、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主席周希俭表示:“作为中国健康行业的标杆企业,中脉将始终坚持诚信合规经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研发更多优质的生态产品,并且不断发展慈善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推动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