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湖南省省人大副主任徐明华一行莅临华莱视察

发布: 2015-07-06 14:38:51    作者: 钱宝   来源:  

  7月2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华在益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云波、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跃登等市县两级领导的陪同下来公司视察调研。公司董事长陈社强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并陪同视察,同时汇报了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
  徐明华副主任一行视察了砖茶生产车间、GMP黑茶深加工生产车间、千两茶晾晒场等,听取了董事长陈社强的汇报。通过听取汇报,徐明华副主任对产业园的高水平建设给与高度赞赏,并提出要利用好安化黑茶产业迅猛发展的契机,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做好企业规划,为安化黑茶产业的进一步健康有序发展奠定夯实的基础,为千亿茶产业目标的实现作出新的贡献。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华(右二)、益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云波(左一)、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左二)查看公司生产的天尖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