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风雨同舟20年纪念画册发布会于武汉拉开帷幕

发布: 2015-07-06 14:09:1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6月27日,新时代风雨同舟20年纪念画册发布会在湖北武汉省委礼堂拉开帷幕。湖北分公司经理宁志君,安徽分公司经理吕剑,江西分公司经理张海威,新时代星级领导人冯景华、王爱芹、曾建平、徐芝林、王冬琴,湖北各地国珍专营店店长以及一千五百余名新时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五星级领导人王爱芹为大家回忆了公司创业之初的艰辛,让广大新时代人深刻理解了新时代精神,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事业良机。四星领导人曾建平为在座的新时代人全面阐释了新时代企业文化和新时代创业平台,为大家展现了一个内蕴深厚、魅力无限的新时代大舞台。下午,新时代风雨同舟20年纪念画册揭幕仪式隆重举行。湖北分公司经理宁志君为画册揭幕致辞,三星领导人徐芝林、王冬琴上台做精彩分享,展现了他们在新时代舞台上收获健康、快乐、事业的人生历程,在场新时代人深受启发。湖北各地国珍专营店店长共同朗诵诗歌恭祝公司二十周年诞辰后,五星领导人冯景华做了题为《新时代历经风雨 成就民主健康伟业》的精彩演讲,为大家展现了新时代美好前景的壮丽画卷。大会期间湖北新时代人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最后,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