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安徽全省命名“无传销社区(村)5925个

发布: 2015-07-06 08:39:04    作者: 鲍亮亮   来源: 中安在线 —安徽日报  

  7月2日,记者从全省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会议上获悉,近年来,各地各有关单位不断加大打击传销力度,深化基础创建,全省目前已命名的“无传销社区(村)”5925个。经过多年高压打击,我省打击传销形势平稳可控,总体有所好转。
  “无传销社区(村)”是创建无传销城市的基础。我省在严打传销的同时,深入开展创建工作,着力创建“无传销社区(村)”,重点在创建“无传销社区(村)”工作扎实的地区培育出一批“无传销县(区)”。目前,“无传销社区(村)”已经在我省首批“无传销城市”实现了全覆盖。
  “无传销城市”是“无传销社区(村)”创建的目标。除了蚌埠、铜陵、马鞍山、宿州和黄山被认定为全省首批“无传销城市”外,日前滁州市和宣城市已完成了对天长市、明光市和宁国市的2014年度“无传销城市”的认定。至此,我省2014年度“无传销城市”创建达标率已超过20%的预期目标。
  据了解,目前,在我省的传销表现形式主要有两种,一类是以“1040阳光工程”和“资本运作”等为幌子的拉人头式异地聚集型传销;一类是以“电子商务”“连锁销售”等为名义的网络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