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龄宝被评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发布: 2015-07-04 09:11:47    作者: 佚名   来源: 保龄宝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2015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遴选确定了600家企业作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我公司成功入选。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企业系统地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两化融合过程管理机制的通用方法,可以帮助企业根据战略目标需求,规范两化融合相关过程,为企业在信息化条件下做好综合管理体系的顶层设计提供了一个总体框架。通过两化融合贯标可以促进企业形成一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全面提升企业管理现代化水平。
  按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8年)》的工作部署,经过地方政府、央企、行业协会等的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工信部最终遴选确定了600家企业作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其中有60家山东企业在列。
  面对“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以及“工业4.0”等发展趋势,我公司坚持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两化融合的新型工业化道路,将其作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入选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不仅可获得试点建设的相应补助,还将在国家智能制造示范点专项行动项目申报中获得优先权,并可直接申报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同时有助于公司贯彻应用两化融合成果,推进企业向智能制造、绿色制造迈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