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华强币”为噱头洗脑授课发展11层下线

发布: 2015-07-04 09:15:48    作者: 王大鹏   来源: 新京报  

  昨日,北京警方介绍,一个月内,两个人数均接近两百人的传销组织被查获。从4月份以来,警方经侦部门共立案3500余起,破案2400余起。全局经侦部门成功破获各类涉众型经济案件50余起。
 
  洗脑授课新成员先交六万五
  5月9日晚,东城警方根据线索,在朝阳区黄港村某院内控制了一个180余名成员的传销犯罪组织。警方发现,该组织内部以“五级三阶制”为划分原则,经常以开DISCLUB(俱乐部)的形式对外进行洗脑授课,其宣称的赚钱方式是资本运作,并以高额回报为诱饵,不断拉人头加入该组织,被引诱的新成员在交纳65980元的入会费后,上层传销人员按层级比例予以分成,最终导致受害人损失。
  经审查,邹某等37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对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华强币”为噱头发展11层下线
  5月22日,东城警方再次在某写字楼内查获一个以张某为首的特大传销团伙,现场控制传销组织成员170余名。
  经查,张某为打造传销组织成立了网络技术公司,并以拉人头、分级提成的方式,对外发行股权众筹(每人1万元),同时以打造“华强币”网络平台为噱头不断发展下线,吸纳资金,共计发展11层780余人,涉案金额600余万元。目前,64名传销骨干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宣称可投资黄金期货其实没资质
  5月26日,西城分局查获一个以投资黄金期货为名吸纳事主钱财进行非法经营犯罪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3名。
以犯罪嫌疑人姚某某、郭某某为首的犯罪团伙,为逃避打击,先后成立多个投资公司,在不具备相关证券期货经营资格的情况下,对外虚假宣传可以通过英国黄金期货渠道进行投资,并可获取高额回报,投资人在实际交易过程中,涉案公司利用收取高额手续费、操纵交易平台数据等恶意操作的手法,骗取投资人资金,初步查明,该案涉及受害人近百人,涉案金额千余万元。目前,已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37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