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济南火车乘警查票查出传销犯

发布: 2015-07-03 10:33:41    作者: 郭建政   来源: 齐鲁晚报  

 \
    6月29日上午10:00,乘警在Z105次列车15车厢与16车厢连接处发现嫌疑人,对其进行安全检查。
\
  10:15,乘警在检查嫌疑人随身物品时发现胶囊,怀疑其吸毒。乘警仔细检查嫌疑人手臂,查看是否有吸毒痕迹。
\
  12:15,乘警做完笔录后,给嫌疑人制作指纹档案。
\
  4:50,乘警在天水站站台与当地派出所交接嫌疑人。
  6月29日,济南开往乌鲁木齐南的Z105次列车正常行驶在前往新疆的路上,暑运将至,硬座车厢过道内、车厢连接处挤满乘客。
  上午10时左右,当乘警查票至15车厢与16车厢连接处时,发现一名男性乘客支支吾吾,只出示车票,迟迟不愿出示身份证,形迹可疑。乘警再三催促下,这位乘客很不情愿地掏出身份证。当用身份证比对仪比对身份证时,乘警发现该男子是网上通缉逃犯,立刻将其抓获,并将此人带至餐车进一步审查。
  经查,嫌疑人赵某系重庆人,1986年出生,因涉嫌非法拘禁而被网上通缉,从徐州站上车,准备前往西安。据嫌疑人交代,他曾多年从事传销活动。
  在餐车上,乘警又对赵某携带物品进行了检查,此时口袋中的一粒胶囊,引起了乘警的警觉。乘警担心此人吸毒,随即查看嫌疑人身体,还好没有发现注射毒品痕迹。
  当天下午,乘警在天水站与站上派出所完成了对嫌疑人的交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