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邯郸男子廊坊失联 母亲疑其被骗传销

发布: 2015-07-03 10:29:38    作者: 卢玉辉   来源: 燕赵都市报  

 \
 
  每天都要和妈妈打电话的儿子,忽然连续几天不和家里人联系,心急如焚的妈妈四处寻找却没有儿子的音讯。邯郸鸡泽县23岁的张榕山在北京打工,6月20日和家人失去了联系,经过一番查找,细心的妈妈发现儿子最后出现的地点在廊坊,却怎么也找不到儿子的踪迹。
  儿子端午节会网友失联
  张榕山的妈妈曾女士在邢台打工,她告诉记者,儿子今年年初在北京一家盘点公司工作,平时每天都给家里打个电话。6月20日上午,张榕山在电话里对妈妈说,由于端午节放假,他要去廊坊见一个网友,并且已经购买了下午的火车票。
  当天晚上,曾女士给儿子打电话,想问问他到了什么地方,电话打通了却始终没人接。“以往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每天都是他主动给我打电话,这孩子也特别爱说话。”曾女士说,儿子除了每天往家里打电话,还喜欢在QQ上发说说。
  QQ空间显示曾去廊坊
  细心的曾女士在儿子QQ空间里看到,6月20日14时55分,儿子张榕山发表了一张在火车上的照片,并说明“在北京去廊坊的火车上”。15时26分又发表了说说:“说实话,廊坊的确有点破。”自此之后,没了动静。“这么长时间不上QQ不符合他的习惯。”曾女士说。
  在之后的几天,曾女士不断拨打儿子的电话,但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张榕山在北京打工时和堂哥一块儿住,她又联系了儿子的堂哥。“他也不知道榕山在哪儿,但是榕山离开北京前曾说过,如果3天没有消息就让他报警,报警后北京警方说榕山的户口在邯郸,应该在邯郸报警。”
  曾女士拨打了邯郸鸡泽县的报警电话,对方说,人是在北京失踪的,应该找北京的警方。无奈之下,曾女士只好每天拨打儿子的电话,6月25日,儿子的电话终于接通了,但只说了一句话就挂断了。
  疑遭人控制被骗传销
  “他在电话里说,"别打了,有事找堂哥",他从来没这么对我说过话,我感觉肯定是旁边有人控制他,有些话不能说。”曾女士说,联想到之前儿子说去廊坊见网友,并且儿子的QQ空间也显示他已经到过廊坊,怀疑儿子在廊坊被人控制了。
  曾女士和朋友向廊坊警方说明了情况,对方通过定位张榕山的手机,发现他的手机并没有在廊坊市区,所以给出的答复是没法立案。“说不定榕山被骗进了传销窝点。”曾女士说,现在最担心儿子的安危,可没有一点办法。
  如果你曾经见过这个阳光灿烂的大男孩,可直接联系曾女士(电话:18330079397)或杜先生(电话:13931943317)。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