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走投无路时 传销人员顺走醉汉手提包被抓

发布: 2015-07-03 09:27:42    作者: 王刚   来源: 合肥在线  

   看到有人醉酒躺在路边,于某某向醉酒男子伸出了手,这手不是援手,而是趁机行窃的罪恶之手。原来,于某某在合肥加入传销组织,最终落魄到流落街头的地步,这才会做出盗窃之举。目前,他因涉嫌盗窃罪被庐阳检方批捕。
    据查实,于某某今年27岁,河南人,在合肥做传销。6月4日晚11点多,身无分文的他拖着拉杆箱经过合肥北二环路金都华庭小区门口,发现一名男子醉酒躺在路边,而且男子的身边还有一个棕色的手提包。于某某在确定男子的边上没有熟人在,就迅速上前拎走了手提包。
    “当天晚上,我先是到银行查了一下自己银行账户,一毛钱都没有。”于某某供述,他加入传销组织后,一直没拉到下线,生活非常落魄。在拎走这个手提包后,于某某沿着北二环一路狂奔,在一个破旧的小房子里躲起来,一直盯着外面。
    打开手提包后,于某某发现里面竟然有4万块钱,这让他高兴坏了。在破房子里呆了1个多小时后,他开门打车来到合肥南站,随后买了一张前往上海的车票。在列车上,于某某怕警方追踪到他,于是在苏州站就下了车,次日又坐车赶往山东聊城,希望躲避警方的追踪。
    在感觉风声过去后,于某某再次来到合肥,帮另一名落魄的传销人员交了7100元“份子钱”,剩余的钱存在自己的银行卡内。殊不知,醉酒男子酒醒后发现手提包被盗报了警,合肥警方在侦办过程中,找到了到处躲避的于某某。正当于某某感觉没事的时候,他被赶来的民警抓获归案。
    目前,于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庐阳检方批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