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被老乡骗入传销 翻窗逃生不幸坠亡

发布: 2015-07-03 09:20: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黔讯网  

  一名广西男子被老乡忽悠,骗到重庆路一传销窝点,为逃离传销人员控制,他从6楼卫生间窗户逃生,却不幸坠亡。昨日,记者从汇川区公安分局获悉,涉嫌对受害者非法拘禁致其死亡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今年5月26日上午,在重庆路附近一居民楼,传来“咚”的一声巨响,不少住户开窗一看,被眼前的情景吓住了:只见一男子从楼上摔到地面,头部着地当场昏迷。此时从楼上慌慌张张跑下一对男女,他们看了男子一眼后,转身就离开了现场。
  接到报警,汇川区公安分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但由于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男子是意外失足,还是因个人原因寻短见?警方立即展开走访,并围绕死者身份展开调查,却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经查这名男子姓俞,不是本地人,附近居民都不认识他,其住宿的地方为出租房。民警在出租房内搜查发现,房内有一些书籍及读书笔记。周围人还反映,经常看到有外地口音的男女在这里出入,“有时他们一大清早就要聚集在一起开会,看起来很神秘”。
  从这些情况警方判断,这可能是一个涉嫌传销的犯罪团伙。
  经调查走访,警方查明案发现场的一男一女可能与此事有重大关系。民警立即展开追捕,并于当天下午在珠海路、汇川大道分别将犯罪嫌疑人蓝某(女)、谭某抓获。
  据查,蓝某、谭某均为25岁,系广西省贵港市人,两人长期在遵义从事非法传销,受害者俞某被蓝某以联系工作为名从广西骗至遵义,加入“网络直销”行业。俞某来到遵义后,就被传销人员安排在房间内吃、住,每天都要“上课”。
  5月25日,俞某察觉上当后,向蓝某等人提出不愿加入传销组织,要求离开遵义回家乡的想法,但遭到蓝某的拒绝,人身自由也被非法限制。据悉,在此期间,兰某等人寸步不离地进行监视,还把俞某的手机、钱等物“集中”保管,以防止其与家人联系或报警。
事发当天上午,俞某称肚子疼,假借上厕所之机,准备翻窗,他从下水管道滑下,欲逃离传销窝点时,不料在翻窗攀爬时失足坠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