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宁夏中卫打击传销工作取得突破性成果

发布: 2015-07-02 11:36:46    作者: 汪鸿鹏   来源: 新华网宁夏频道  

  今年以来,中卫各级打击传销成员单位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开展打击传销工作,截至目前,共捣毁传销窝点44个,查获传销人员352人,查办传销案件10起,罚没款12万余元,震慑了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嚣张势头,有效维护了中卫经济发展大局。
近期,沙坡头区公安分局通过群众提供的线索,连续三天安排民警秘密侦查蹲守,6月17日,在滨河镇新墩村一废弃的养猪场成功捣毁一传销窝点,在不到12平方米的废弃房间内当场抓获71名云南籍涉案人员。这是近年来中卫乃至全区查获人数最多、地点最为隐蔽的传销窝点。当天,沙坡头区公安分局民警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又在市区商业北街一出租屋和文化广场等地抓获传销人员42名。
今年以来,沙坡头区公安分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公安厅和市公安局专项工作部署要求,始终保持对传销活动的高压态势,不定期对出租房和流动人口进行摸底排查,出台了举报奖励办法,通过微信、微博、电视等媒体宣传揭露传销的危害、本质,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