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丈夫会女网友陷传销 妻子气出心脏病仍解救

发布: 2015-07-02 15:18:3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  

  今年春天,山东夏津男子霍某背着妻子来合肥会女网友,却陷入传销组织,还被“女网友”骗走7万元。昨日,他被愤怒的妻子带上了回乡的火车。
  今年农历年期间,霍某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一个名叫陈仙(化名)的女网友,她自称是河北人,在合肥一家商场上班。交往中隐瞒婚姻事实的霍某失去了理智。加上对方说在合肥认识些做工程的人,可带他一起发财,就瞒着老婆来合肥了。陈仙曾说,滨湖的高楼大厦都是他们行业里的人投资建设的,在金钱和美女诱惑下,霍某先从妻子那里要来了家中的3万元积蓄,后又向朋友借了4万,全数交给了陈仙。随后,陈仙手把手教他如何打电话联络感情、怎样编造谎言骗下线。日前,霍某在安徽名人馆周边给人洗脑时,被打传办执法人员查获。此后,他向妻子道出了实情,妻子在气出心脏病急救的情况下,还是来肥“解救”他,而女网友陈仙,则和他断绝了一切联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