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万众期待 康婷新品即将上市

发布: 2015-07-01 14:13: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婷  

   公司即将于近期推出两款新品,复合膳食纤维蛋白粉固体饮料和植萃精华修护调理水。
\
    生活中,我们会发现身边有些人吃的很多,但身体却很消瘦,有些人吃的很少但身体依然很胖,有的甚至合并有“三高”等,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呀,这是我们的胃肠功能出现了问题,也就是医学上所说的胃肠功能紊乱。
    现代人由于生活节凑加快,情绪紧张、焦虑、生活与工作上的烦恼、意外不幸、饮食营养不均衡等,干扰了我们的高级神经的正常活动,进而引起了胃肠道功能的紊乱,影响了我们的肠道健康。
    即将上市的这款复合膳食纤维蛋白粉固体饮料它可以促进我们的肠道健康,提升机体免疫力,让我们身体达到均衡营养,调控我们的体重。
    产品中以大豆肽粉,膳食纤维,左旋肉碱为主要成份,作用于我们的胃肠道,大豆肽粉是以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具有多种生理活性,含有9种必须氨基酸,搭配左旋肉碱以及源自非转基因玉米的膳食纤维,可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降低体重的同时,不减少水分和肌肉。易消化、易吸收。科学的配方,充分补充了日常所需的膳食营养,增强胃肠功能,促进消化与吸收,从而改善瘦人吃的多不吸收、胖人吃的少不代谢的烦恼,它还可以改善因肠胃功能虚弱导致的便秘,腹泻,身体消瘦、三高现象等,帮助我们促进疲劳恢复,延缓衰老。
    该产品独特的香蕉口感,鲜香可口,这不仅是一款健康食品更是美味的固体饮料,冲调方便每袋加入200毫升左右热水冲调搅拌均匀即可,每日两袋,中晚餐前使用。
规格:20g/袋  20袋/盒
价格:480元/盒
\
    植萃精华修护调理水,这是一款质地纯净、清爽淡雅的调理水,它突破传统配方,不粘不腻,自然亲近肌肤,产品中含有多种针对导致过敏成因进行修复和舒缓的天然成份,能快速安抚镇静皮肤因过敏引起的红、痛、痒等症状,在肌肤表面形成天然保护膜,调节皮肤的PH值,收缩毛孔,补水、舒缓、镇静,防止肌肤因过敏、缺水而导致的细纹、粗糙,改善肤质,恢复弹性,让肌肤变得细致柔滑。
    植萃精华修护调理水不仅能舒缓和降低各类化妆品引起的过敏反应,而且能抵抗因环境污染引起的皮肤不良反应,抗敏止痒效果明显,配方中含有能均衡油脂分泌,抑脂抗痘,防止粉刺,消除黑斑,美白肌肤等成分,能给皮肤以舒缓修护,减少细红血丝,减少发红,调整肤色不均匀等作用。对某些皮肤致病性真菌具有抑制及杀菌效果。当皮肤出现晒伤,蚊虫叮咬或其他皮肤问题时,还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使用时可直接喷于面部,也可在过敏时用扣膜浸透敷于面部,还可做水疗之前喷于面部,降低过敏反应的发生。
规格:150ml/瓶
价格:350元/瓶
关键词:康婷 新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