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化黑茶产业品牌示范区”验收专家组莅临华莱

发布: 2015-07-12 16:58:11    作者: 佚名   来源: 湖南华莱  

  6月22日-25日,“全国安化黑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专家验收组入驻安化县“安化黑茶”产业集聚区开展现场工作,我公司作为黑茶产业领军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于23日接受了专家组一行的现场视察验收,得到诸位专家的高度认可。
 
\
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秘书长、验收专家组组长殷荣伍(右)在听取董事长陈社强的汇报
 
  “全国安化黑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是由国家质检总局于2013年11月批准成立的项目。创建以来,安化县人民政府全面开展该工作,并在创建办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严格按照《示范区筹建实施方案》,全面启动茶叶基地、茶企标准化生产、品牌打造、质量管控、原产地市场、科研平台、茶旅一体化等七大重点项目的建设,努力推进安化黑茶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安化黑茶的知名度、美誉度和核心竞争力。我公司作为黑茶产业领军企业,积极承担着产业发展的重任,并始终将工作落到实处,其中,已建成的华莱冷市黑茶产业园二期工程以及在建的湖南华莱万隆黑茶产业园,均是公司进一步扩大产能、推动产业发展的示范工程。
 
\
殷荣伍秘书长(右)在副总经理曾卫军(左)的陪同下视察生产车间
 
  本次专家组一行,包括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验收组组长周笑春,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秘书长、验收专家组组长殷荣伍以及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伟群等领导。专家组抵达公司后,董事长陈社强、副总经理曾卫军热情接待并汇报工作。董事长表示,湖南华莱自2009年运营安化黑茶以来,一直以“生产最好的黑茶、创建最优的企业”为使命,致力于为安化黑茶产业的蓬勃发展和县域经济的快速提升做出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公司在基地建设,产品创新、研发、生产、销售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成为了“国家教育部茶学重点实验室技术示范基地”和“湖南农业大学茶学博士工作站”,公司将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更好地推动黑茶产业的发展,也希望专家组能够提供宝贵建议,帮助公司更好地经营安化黑茶产业。
  24日和25日,专家组陆续走访了其他黑茶企业,并召开研讨会,最终一致认为,安化县筹建“全国安化黑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各项工作均达到预期目标,同意安化县正式创建“全国安化黑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至此,该项目圆满完成,标志着安化黑茶产业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而快速发展的湖南华莱,必将以此为动力和契机,助力安化黑茶产业的腾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