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湖南华莱荣获“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

发布: 2015-06-29 15:15:22    作者: 佚名   来源: 湖南华莱  

   经百年世博中国名茶国际评鉴委员会2015年6月23日—24日在长沙湖南农业大学公开评鉴,湖南华莱公司申报的“华莱健牌千两茶”经专家严格评鉴,成功入选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这标志着“华莱健”品牌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将再次闪耀国际舞台,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安化黑茶增光添彩。
  根据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中国茶文化周活动宣传方案和百年世博中国名茶品牌国际推广方案,获奖品牌在网络公示后将全程参加从7月上旬至8月上旬的高密度全媒体推广活动和为期7天的米兰世博会中国馆中国茶文化周以及8月9日在米兰中国馆举行的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颁奖盛典。
  据了解,米兰世博会中国馆中国茶文化周将于2015年8月3—9号在意大利米兰世博园中国国家馆举行。中国茶文化周活动分为国内品牌预热和境外参展两个部分。参选品牌须通过公开评鉴网络投票,以及由国际国内顶级茶叶评审专家和茶文化专家组成的,具有代表性、权威性、公正性的百年世博中国名茶国际评鉴委员会公开评鉴,优选20个“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奖”公共品牌和50个“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企业品牌,赴米兰参展宣传;向世界展示祖国发达的茶科技、至尊的茶品质和至美的茶文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