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六月喜获四项雇主殊荣 再登百强榜

发布: 2015-06-29 10:15:32    作者: 佚名   来源: 辽通日报  

   近日,安利(中国)凭借优秀的人力资源实践和良好的雇主形象,荣获四项雇主殊荣,包括由universum(优兴咨询)颁发的“2015中国大学生理想雇主”、“2015中国大学生(医药类专业)前50强理想雇主”、“2015中国大学生(自然科学类专业)前80强理想雇主”,以及由中国人力资源协会“伯乐会”颁发的“中国好伯乐”人力资源团队奖。
  作为全球领先的雇主品牌调研公司,universum每年都会在全球举办大学生理想雇主调研,并发布权威报告。今年,调研面向全国109所重点大学高校学生开展,超过55000名大学生参加。凭借在校园建立的良好雇主形象,安利(中国)再次荣登百强榜。其他获奖企业还有中国银行、谷歌、宝洁和陶氏化学等知名企业。
  6月10日,有中国高端人力资源协会组织——伯乐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好伯乐”评选结果正式发布。经过严格的专家评审,安利(中国)人力资源团队凭借一方面紧密贴合业务发展需求,从人力资源的角度提供前瞻性的决策支持;另一方面塑造优秀的雇主形象,为员工创造一个成长、创新、乐活的工作氛围,最终从70多家企业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好伯乐”人力资源团队奖,其他获奖企业包括泰康人寿、友达光电等4家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