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唯食帮”锅具:中小火烹饪 倡导饮食健康

发布: 2015-06-29 09:06:2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
    中脉“唯食帮”锅具上市短短两个月就受热捧,订单一路飙升。不过,对于习惯高温多油烹饪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如何正确使用中脉“唯食帮”锅具则是一个小小的困扰。“客服中心接到不少咨询电话,询问的都是‘唯食帮’怎么用才正确。”中脉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实‘唯食帮’使用很简单,记住低温中小火烹饪就可以。”
    “唯食帮”锅具拥有低温免水煮食、蒸汽锁专利,这两个专利技术帮助“唯食帮”锅具在低温就可以烹饪出美味。“蒸汽锁技术可以让蒸汽在锅里循环,锁住水分的能力很强。”中脉产品开发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唯食帮’锅具采用1+4复合底结构,这种结构能够很快把热量传递到锅的周边和底部,小火就能让食材受热均匀。”据了解,不少消费者打电话咨询如何正确使用“唯食帮”锅具,主要原因就是大多数消费者习惯在烹饪中用高温,而高温不仅容易让“唯食帮”出现糊锅现象,同时无法发挥“唯食帮”锅具的优势。
    健康是消费者选择“唯食帮”锅具的最重要原因之一。众所周知,高温烹饪时容易产生对人体有害的产生反式脂肪酸。经研究证明,反式脂肪酸能增加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降低对人体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增加心脏病和肥胖病的发生几率甚至可能导致乳腺癌等。“唯食帮”锅具从消费者的健康出发,在低温小火中轻松烹饪出健康美味食物,让您在安全中尽情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