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公益基金"平安出行"走进儋州小学

发布: 2015-06-27 09:01:19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网  

  为了孩子的平安与健康,在暑期来临之际,6月26日,安利志愿者来到儋州市那大中心小学,开展“平安出行”安全课堂教育,引导孩子们认识信号灯及交通标识。
\
志愿者教学生们自行车安全守则

\
志愿者通过趣味游戏加强小学生对”红灯停,绿灯行“的行为反应训练
 
  快要放暑假啦,这既是孩子们翘首企盼的欢乐假期,也是每年儿童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在当天的活动中,安利志愿者来到儋州市那大中心小学,通过PPT课件结合趣味游戏、图版展示的形式开展“平安出行”安全课堂教育,引导孩子们认识信号灯及交通标识,学习如何安全过马路、安全骑车、安全乘公交车及私家车,帮助孩子们改掉不良的出行行为或习惯,让他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安全出行的常识。
\
安利海南分公司捐建爱心图书室
 
  本次活动,安利志愿者不仅带来了趣味课堂教学,还向那大中心小学捐建“安利爱心图书室”,用以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