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第92所希望小学落户山东枣庄

发布: 2015-06-24 09:46: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在宝健3个1%爱心志愿者的推动下,第92所宝健希望小学已经落户山东枣庄啦!
  “山东省枣庄市店子镇龙虎宝健希望小学”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龙虎村,始建于1929年,有6个年级,6个班级,在校生305人,在当地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并获得了许多荣誉称号,“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枣庄市规范化学校、枣庄市特色品牌创建先进单位、枣庄市教学示范化学校、山亭区十佳品牌先进单位”等。
 
\
 
  但是,培养出许多优秀学生的教学楼经过将近20年的洗礼,墙面已经出现了裂缝,并且没有食堂,孩子们只能从家里带饭,无法确保用餐卫生和营养。但是在这个人均年收入只有6000元、经济基础较差的地区,校方没有多余的资金建新的教学楼和食堂。
  “有宝健人的地方就有希望”,宝健爱心志愿者们将为他们捐助一栋教学楼和食堂,希望他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
 
  第92所宝健希望小学的建成,让数百位孩子成为宝健的“小股东”,加入宝健大家庭。但这仅仅是开始,宝健自主基金的关爱将会传递下去,持续关注,加倍关爱,为越来越多的孩子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