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好当家与黄海所签合作协议 共建海上粮仓

发布: 2015-06-24 09:27: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好当家  

  5月5日,唐传勤董事长率领张术森、梁传聚、孙永昌、孙永军、胡炜、于江红、陈红斌、孙君永、林阳等12人组成的考察团赴青岛中国水产科学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进行学习考察,与黄海所金显仕所长、李健副所长、孔杰副所长等20多名专家围绕好当家海洋产业发展进行了全方位对接和研讨。
  研讨会上,金显仕所长介绍了黄海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希望双方不断探索新的契合点,开展更深层次的“接地气式”产学研合作。唐传勤董事长充分肯定了黄海所在海洋领域的权威地位和双方合作成绩,介绍了好当家的企业概况、地域特点、发展需求等内容,希望黄海所为企业突破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针对企业水体综合利用、海参产业发展、食品深加工、物种本地化发展等企业需求,与会专家分别从大水面生态养殖、海参苗种繁育、藻类增养殖、贝类健康繁育、食品精深加工、设施化建设及环境养护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好当家与黄海所签署了海珍品良种培育与高效生态养殖技术开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区域水质控制、海参育种选育、高效生态健康养殖、多品种立体混养、智能养殖、病害防控等方面展开重点合作。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5万平方米的全国最大的自动化、生态育苗车间,5万亩围堰海洋牧场,21万亩的海珍品底播增殖基地,并形成了覆盖海参苗种繁育、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
  中国水产科学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系农业部所属综合性海洋水产研究机构,在海水养殖生态与容纳量、种质资源与工程育种、海水养殖生物疾病控制与病原分子生物学、海洋产物资源与酶工程、海洋渔业环境与生物修复、水产品安全与质量检测、海水鱼类养殖与设施渔业、食品工程与营养等领域具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并取得丰富的研究和产业化成果。 
  根据协议内容,好当家将以自己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为基础,借助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先进技术为依托,双方合理配置人才资源,发挥双方各自技术和市场优势,共同开展海洋牧场规划与建设、海参良种更新换代与苗种扩繁培育、大水面高效“只投苗,不投饵”有机生态养殖技术、海藻养殖技术、多品种立体混养技术、疾病防控技术、水产品精深加工、实验室共建等方面的产业技术合作,共同申报和完成国家及山东省的海洋领域的项目申报,实现双方共赢目标,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全力共建“海上粮仓”。好当家与中科院黄海所紧密合作,将提升好当家养殖行业的风险控制能力及养殖技术水平,凸显好当家海水养殖的技术优势与市场优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