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出席贵州省2015年直销监管工作座谈会

发布: 2015-06-23 23:07: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6月18日,为期两天的2015年上半年贵州省直销监管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贵州省工商局直销监管处处长谢瑞林、直销监管处副处长马孝国、副调研员刘青等有关领导,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总监曹杰先生以及相关直销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曹杰先生在向贵州省工商局汇报相关工作情况时表示,为规范贵州地区市场及销售队伍,富迪公司一直积极开展法律法规、职业道德的学习和守法经营的教育,采取措施对于贵州地区经销商进行严格的管理,加强规范经营的引导和教育。
 
\
2015年上半年贵州省直销监管工作座谈会现场
 
  他还透露,富迪公司今后将继续做好正确、理性宣导和优质服务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提升社会对富迪公司的认可度和美誉度,长久稳健经营,并希望各部门和主管领导给予富迪公司更多的指导,促进富迪公司在贵州地区的良性、永续发展。
  据悉,本次座谈会让贵州省相关职能部门更加深入了解各直销企业的发展现状,同时也让各直销企业进一步明确了职能部门的管理要求,为未来贵州省直销市场的规范经营和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