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世界微商大会暨开 卫肤理祛痘系列备受瞩目

发布: 2015-06-23 09:06:5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浪青岛  

  2015年是名副其实的“微商年”,经过微商构建大渠道、大机制、大战略而形成的“微商大时代”已经到来,此番微商大会中汇聚了众多名品和金牌团队,卫肤理品牌以其出色产品效用和金牌运营团队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成为此次微商大会中一抹亮色。
  2015年5月19日卫肤理品牌在上海举办的“2015第二届世界万人微商大会”中,拥有着十足的特点,微商大会中美容护肤品是微商中的主流,护肤品和面膜层出不穷,然而在大牌云集、各种品牌亮瞎眼的品牌大潮中,卫肤理脱颖而出,独树一帜,概因卫肤理品牌主打的祛痘功效。
 
\
 
  卫肤理,源自于瑞士尖端科技的高效理肤品牌,卫肤理秉承“天然、高效、健康、蜕变”的品牌理念,旗下汇聚享誉国际的植物配方师、皮肤专家及生物美容专家,组建成精英团队,更有微商金牌策划人、卫肤理品牌创始人黄强先生着力打造充满工作激情的效率团队,并与此同时,将“自然美肤、健康养生”的美容护肤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
  众所周知,祛痘是肌肤问题中极难解决的问题,当下的护肤品中能够彻底祛痘,消除痘印的少之又少,而卫肤理品牌的主打便是祛痘,以显著的效果和快速著称。
  痘痘的产生有很多原因,大部分女性是因为内分泌失调,由于受到体内雌性激素的影响,油脂分泌加大,堵塞毛孔,故而起了痘痘,女性朋友在生活中遭受空气污染,粉尘干扰,使粘在皮肤上的灰尘不容易被清理掉,故而洁面不彻底,也是产生痘痘的重要成因,痘痘一旦产生,由于调理不当和清肤不当,造成了痘痘的二次产生,形成了痘印。
  卫肤理推出的植萃净痘系列,分别是:卫肤理祛痘精华霜和卫肤理祛印调理霜,产品中含有纯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深度滋养面部肌肤基底,充分修复受损的活性细胞,并且清理肌肤深层污垢,使毛孔自由呼吸,并且卫肤理品牌祛痘霜中蕴含着的丰富营养和调节面部肌肤的PH平衡,从而调节油脂分泌,使水和油达到一个均衡的状态,锁住水分,全面控制油脂,首先解决掉痘痘产生的根源问题。
  卫肤理品牌以其卓越的品牌质量和出色的使用效果,百分百无添加的安全保障,使“有痘妹子”吃了一颗定心丸,痘痘没有治不好,只要选对产品!
  目前,在2015年微商大会中,卫肤理品牌受到了特别关注,概因面对着微商市场中面膜、精华液等护肤品的热销,众多的代理选择了更容易火的产品,而卫肤理品牌眼光独到,以市场为基准,以消费者来导向,深度剖析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也许一款面膜、一瓶精油,消费者可供选择的种类十分繁多,但祛痘作为女性最首要的问题,卫肤理的产生完美的解决了这些问题,使众多女性朋友趋之若鹜,这就是卫肤理抓准了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引来了火爆的商机。
 
\
 
  大批参会微商争相加盟代理,卫肤理在微信中开设了美容护肤大讲堂,将如何健康美肤,如何祛痘、如何调节自身内分泌,通过精英导师团地制作课件,录制视频,发布小贴士等等的方式,来使更多的女性朋友了解到自己的肌肤问题,从而进行有效的选购。
  卫肤理,2015微商国民大牌,祛痘何须如此艰难?卫肤理为您深度还原娇嫩肌肤,还原女性魅力!而在2015微商大时代中,卫肤理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为卓越的产品,继续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改造美丽,使您的青春不留下一点阴影!
  卫肤理,2015微商大会最受关注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