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连续12年雄踞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发布: 2015-06-18 17:41:4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6月16日,备受关注的2015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北京发布。中脉品牌在2014年45.35亿元的价值基础上,一年时间净增13.33亿元,以58.68亿元位列2015年度排行榜第372位,较去年上升10位。
  中脉品牌价值不断攀升,得益于多年产品研发经验的积累和20多年健康行业的耕耘、沉淀。发展至今,中脉已经实现从单一的产品线到“吃、喝、穿、睡、用”多元产品结构的转变,全方位满足现代家庭的养生需求。中脉远红磁疗系列、颐芯能量水系列、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有乐混合果蔬汁饮料、Cellight、颐佳家居护理系列等已经成为经销商和消费者眼中的“名牌”。
  在追求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中脉时刻不忘回报社会,把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的“血液”之中,“慈善”成为中脉的另一张名片。截止目前,中脉捐助的款项已经超过2亿元人民币。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等诸多角度而获得的品牌价值,《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被普遍认为是企业品牌实力和发展潜力最为客观的评判依据。中脉12年雄踞榜单,表明业界和消费者对中脉的高度认可。
  200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一次公布榜单,当时的入选门槛仅为5亿元,到了2015年,入选门槛提高到20.16亿元。入选门槛不断提高,中脉品牌价值亦持续攀升。从2004年到2015年,中脉品牌价值从6.13亿元攀升至58.68亿元;仅仅2014年到2015年这一年,中脉品牌价值就净增13.33亿元。12年,中脉品牌划出令人惊艳的增长攀升曲线。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由全球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的世界品牌实验室(WBL)和被誉为“经济联合国”的世界经济论坛(WEF)共同编制,被誉为中国品牌的年度“奥斯卡奖”和“信任度晴雨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