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唯食帮锅具获“2015产品品牌建设创新奖”

发布: 2015-06-16 12:04:1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
 
  6月6日,第八届杰出领袖百人圆桌会议暨第六届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简称DSC年会)在湖北省武汉市泛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中脉科技受邀参会。在会上,中脉唯食帮锅具荣获“2015产品品牌建设创新奖”,中脉科技荣获“2015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
 
  DSC年会由世界个人品牌实验室、世界直销研究院主办,本届年会以“新常态、大未来——直销品牌共荣、共享、共治”为主题,凝聚海内外各方精英人士的智慧,共同探讨在新的经济变局中,直销领袖该如何联合外界及自身的力量共荣未来。本届年会除了杰出领袖百人圆桌会议、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DSC论坛、直销品牌节成果展览和颁奖典礼等常规板块外,还特设了导师论坛、直销博物馆藏品展览、名流鸡尾酒会、新闻直播间等精彩环节。
 
\
 
  出席本届DSC年会的重要嘉宾有原湖北省副省长韩忠学,原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李建中,原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巡视员温再兴,原国家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巡视员刘作章,武汉市社科联主席、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元生,武汉市工商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水汉林,马来西亚直销协会主席吴晋安等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直销行业资深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系统领袖以及来自全球各地多家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
  本届年会紧扣“直销品牌共荣、共享、共治”这一主题,不仅有论坛的交流,还有品牌的展示和优秀品牌的表彰。为表彰企业或优秀企业家对直销行业品牌建设的贡献,本届年会特设了隆重的“品牌建设系列奖项”颁奖典礼。颁奖盛典上,中脉唯食帮锅具获颁 “2015产品品牌建设创新奖”,中脉科技荣获“2015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据DSC年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奖项的颁发严格依据专家的评选结果,确保公正公平,最终获奖的企业均为近年来坚持诚信经营并注重创新服务的优秀企业,荣获殊荣的产品均为品质过硬且极具创新设计的生态健康产品”。
  “唯食帮”锅具是2015年度中脉最新推出的产品,由美国百年厨具品牌 Regal Ware出品,具有“安全、健康、节约、便利、传承”等显著特点。该产品虽然上市不久,但是已经引发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5月1日,“唯食帮”锅具亮相2015米兰世界博览会,并成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厨具产品”;在刚刚闭幕的2015中国(郑州)国际生命健康产业博览会上,唯食帮锅具也凭借先进工艺和绿色生态理念荣获了“2015中国(郑州)国际生命健康产业博览会金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