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捐资30万元改造好花红如新希望小学

发布: 2015-06-15 10:31:46    作者: 佚名   来源: 贵州都市报  

   6月12日,惠水县好花红镇辉岩小学5年级学生潘大柴兴奋地告诉记者,下学期他就可以住校了,再也不用每天从5公里外的家中早起上学了。让他能够住校的,是捐资30万元改造学校设施的如新中国。当天,中国如新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捐资30万元改造的好花红如新希望小学正式落成。
  据悉,好花红如新希望小学前身是解放前当地村民建造的一所私塾,几经改建后成为采用布依语言和汉语言双语教学的学校,学生150余名,均是灰岩村和附近村寨的学生。经贵州省工商局牵线,如新中国集团决定捐资30万元帮助学校改造,重修教学楼,购买新课桌,建成学生宿舍,让离校较远的学生住校,安心学习。目前,学生宿舍基本建成,这也是惠水县唯一一个寄宿制小学。
  据介绍,如新是一家日用保健品企业,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2003年进入中国后即以善念捐资改造希望小学,10余年间即在中国建成21所如新希望小学,每所希望小学都获得30万元捐赠,并赠送学校教学用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