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捐资500万元 陈怀德助力广州慈善事业

发布: 2015-06-11 14:37: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由广州市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展示对接大会6月10日在广州隆重召开,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州慈善事业,捐资500万元爱心善款帮助弱势群体和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主任陈渭东先生代表陈怀德先生出席推介会并上台捐赠。
 
\
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孟志强致辞
 
  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是广州市委、市政府自2013年起开始每年举办一次的综合型慈善盛会,按照“政府搭台、慈善组织运作、社会参与”的理念,努力推动慈善需求有效对接、慈善事业公开透明和慈善文化深入人心。作为华南地区最广泛的综合型慈善盛会,中华慈善总会会长李本公,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孟志强,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饶美亦,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广州市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周亚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共同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广州分平台。
 
\
广州市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周亚伟致辞
 
  第三届推介会以“社区慈善、人人可为”为主题,积极推动“慈善回归民间”改革成果深入社区,充分调动基层社区的积极性,项目设计、推介、成果展示、慈善活动开展等都紧紧围绕社区进行,不仅让市民在社区、家门口就能感受慈善成果,看到慈善带来的改变,体验参与慈善的乐趣,更广泛深入开展一系列慈善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活动,积极推广企业慈善冠名基金、个人微基金、社区微公益等做法,引导社会公众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
  据了解,为响应本届推介会主题的号召,陈怀德先生捐赠的500万元爱心善款中的其中一部分将定向用于社区慈善项目。
 
\
陈渭东先生代表陈怀德先生向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捐赠500万元爱心善款
 
  作为广州市荣誉市民的陈怀德先生,多年来对广州的慈善事业贡献良多,在201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广州慈善日”活动上,陈怀德先生就捐出2243万元的爱心善款,用于帮助弱势群体和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解决实际生活问题,以及用于贫困地区兴教助学、公共设施建设、修路脱贫。
  2013年,陈怀德先生继续慷慨解囊,再次捐赠1800万元善款,支持2013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广州慈善日”活动,助力广州慈善事业;去年,陈怀德先生又通过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捐赠数十万元的爱心款物,慰问东山福利院、光塔街等福利机构和街道的孤寡老人与特困群众,并捐资20万元帮助100名广州市越秀区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
饶美奕副厅长(左一)、孟志强副司长(左二)、张桂芳主任(中)、李本公会长(右一)、周亚伟副市长(右二)共同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广州分平台
 
  与此同时,陈怀德先生一直乐善好施,积极投入到中国的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在文教、卫生、医疗、敬老、扶贫等多个领域积极捐款捐物,自2007年至今,陈怀德先生已为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超过7亿元人民币,他的爱心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得到中国慈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更连续八年在中国慈善排行榜中获得“中国十大慈善家”称号。
 
\
第三届慈善项目推介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