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猥亵传销组织女“上级”获刑

发布: 2015-06-09 09:13:16    作者: 刘双 龙强   来源: 潇湘晨报  

  男子因没混出名堂心生恨意,于是强制猥亵女“上级”。近日,汨罗市人民法院通报,何俊(化名)因犯强制猥亵妇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今年1月19日,何俊接到家里电话,希望他可以汇款回家。何俊想到当时进入传销组织时,看到其他人做段时间就有车有房,但自己来了三年还是一事无成,于是认为是组织有问题。
  当天,何俊想不开喝了酒的何俊打电话给“领导”三姐,约其在汨罗市区某酒店停车坪见面。晚上10点左右,二人见面后,何俊将三姐拽至汨罗市沿江大道一个小土坡上,在讨要说法无果后,又将三姐带到附近草地进行猥亵。之后,见三姐一直不肯给说法,何俊便松开她,跪在其面前磕头认错。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何俊以暴力、胁迫的手段强制猥亵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妇女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