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梅州市工商局授牌无限极打传规直工作信息联系站

发布: 2015-06-06 12:05:5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工商报网  

  近日,广东省梅州市工商局举办首批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信息联系站授牌仪式,向直销企业无限极公司分属于梅江、梅县、兴宁、大埔、丰顺、五华的12家经营服务网点商户进行了授牌。
  该局通过建立试点、推广经验、扩面铺开3个阶段,逐步建立覆盖全市的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信息联络站,搭建一个监管部门和直销企业、直销企业服务网点(授权专卖店、经销商)三方共享的互动平台,畅通信息渠道,构建监管部门与直销企业之间的信息反馈机制。
  该局积极开展直销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教育,及时收集、掌握辖区传销活动信息,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力度,促进直销企业自律,巩固多年来的工作成果,目前已初步建立政府监管、企业自律、社会监督三方联动的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监管体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