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规范发展自律共赢 2015完美欧洲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布: 2015-06-06 09:32: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斯托扬诺夫先生及夫人、公司三位领导一同启动上市仪式
 
\
古润金董事长向斯托扬诺夫先生赠送纪念品
 
\
傅明智代表清华大学向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递交牌匾
 
\
公司成立微营销工作小组
 
  5月30日,主题为“规范发展,自律共赢”的完美欧洲研讨会在荷兰乌特勒支市圆满召开。完美公司古润金董事长、许国伟副董事长,胡瑞连总裁等出席了活动,与完美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商讨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实现个人梦、企业梦与中国梦的完美融合。
  古润金董事长重点就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作了解读。他认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规划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重要战略,是一次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作为侨资企业,完美公司将紧抓这个利国利民的好机遇,主动将企业自身发展融入到国家战略中,积极推动东盟与中国的友好商贸往来,成为建设“海上丝绸之路”的商务使者;同时,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完美公司还将不断地应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带来新的创业和就业机会,为社会的和谐发展承担起更多的企业责任。完美公司将在“一带一路”的战略背景下做好“顺路生意”,在新的机遇和挑战中走出一条稳健发展之路。
  许国伟副董事长发表了主题演讲《领袖必备的素养》,与全场完美人分享如何成为一个“完美的领袖”。他认为,领袖是善于凝聚众人,带领大家朝同一方向前进的人,好的领袖能引领团队到达光明的未来。只有做到德才兼备、有方向、有目标、勇敢自信、团结协作、肯负责、愿担当,而且还必须抱着一颗终身学习的心,不断提升自我,才能称得上真正的领袖。
  胡瑞连总裁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回顾过往业绩,展望未来发展,勉励完美伙伴积极配合公司新推出的专卖店审批制度,规范自律、优化服务,迎合时代发展,与公司共同规范发展、推陈出新,共筑互联网时代的完美市场。
  当下中国政府积极推进“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在互联网+的时代,一切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相信“互联网+完美”也蕴含着巨大的能量。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完美专卖店在全国遍地开花,将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完美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下一个20年。
  本次研讨会上,完美公司隆重推出了以保加利亚前总统斯托扬诺夫先生名字命名的总统佳酿,这是完美公司继推出以南非前总统德克勒克先生名字命名的“德克勒克佳酿红葡萄酒”、智利前总统弗雷先生名字命名的“弗雷佳酿红葡萄酒”后,隆重推出的第三款总统级佳酿。同时,清华大学“完美学堂”的授匾仪式也在研讨会上顺利举行,通过精心打造的学习平台,为广大营销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培训与服务,希望大家以清华精神“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自勉,汲取专业知识,推进市场发展。
  同时,公司新成立的微营销咨询委员会在本次大会上首次亮相,希望所有完美伙伴要遵守公司规章、提升素质,共同推进公司在微营销时代的发展。
  规范发展,自律共赢——随着此次欧洲研讨会的圆满落幕,完美公司将紧抓“一带一路”历史机遇,并结合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积极发挥侨企公司的“使者”作用,推动东盟与中国的友好经贸往来,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企业的力量,为完美未来共铸辉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