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女子为躲检查竟爬到33楼空调外机上

发布: 2015-06-06 09:21:2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合肥)  

  为了躲避执法人员的检查,传销女子竟然爬到33楼的空调外机上,这一幕惊到了所有在场的人。昨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包河区打传办获悉,在滨湖春融苑小区一间出租房里,一名涉传女子拿着一叠传销资料藏到了33楼的空调外机上,最后被执法人员成功劝服。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接到举报,滨湖春融苑小区有传销人员出没。执法人员很快便到达疑似传销窝点门口,但无人应门。“既然家里没人,我们就去楼下看看吧。”为“引蛇出洞”,执法人员心生一计,佯装离开。三分钟后,门被打开,一个年轻女子探出头来,躲藏在楼梯处的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将其控制。
  进入房间后,一名执法人员推开次卧大门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一名白衣女子正站在空调外机上,身上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而这个房间是在33楼。
  对于为何要爬上空调外机,白衣女子回答,她只是去拿东西。“外面风还挺大的,这又是33楼,你快回来吧。”执法人员赶紧将该女子拉回室内。
  经过检查,执法人员发现在空调外机处有一白色塑料袋,随即找来长柄雨伞将其钩回来一看,是满满的传销笔记。原来该女子刚才就是为了躲避检查,才带着资料爬到了那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