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最新生物技术助严旭用“互联网+”颠覆万亿级生物科技市场

发布: 2015-06-03 13:40:32    作者: 佚名   来源: 法制今报  

\
法博赛尔总裁严旭
  5月26日,继今年年初原青岛啤酒全球营销总裁严旭被媒体曝光、转型成为“互联网+”投资人之后,这个曾带领青啤上万营销将士引领青岛啤酒销售及品牌都快速成长的铁娘子终于有了一个新身份。
 
  2014年最后一天,睽违4年的“铁娘子”严旭华丽转身,成为了北京正和磁系资产管理公司的创始合伙人,从运动场上的猛将转变成一名创业导师。当时对她传闻甚广的一则消息是,她将运用多年的实战经验,孵化几家平台级的公司,其中大健康领域是她关注的重点。半年过去了,严旭终于找到了一家另她心动和兴奋的生物科技公司—法博赛尔,并担任总裁。
 
  严旭的新身份让她蒙上一层神秘的色彩。人们纷纷猜测,法博赛尔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才能吸引严旭的加盟?要知道,严旭现在的身份不再是一个打工女皇,而是一个投资人、创业导师。让她卸下投资人的身份,从经营生活的状态中脱离出来,全身心投入到战斗的状态,是一件极需要勇气的事。在低调潜行的四年里,严旭接触过许多的企业家,接到过许多知名企业的高薪offer邀请,其中不乏千亿级的大公司,但从没有像法博赛尔这样令她感到如此激动和兴奋。对她而言,驱动她再战江湖的,不再是高薪,而是趋势。
\
自体成纤维细胞抗衰老疗法的技术原理
  严旭认为,21世纪的商业世界将被两样东西所改写:一是互联网,二是生物科技。“互联网代表了一种创新精神,一种新的思维方式。”严旭说,在过去的4年里,她一直在观察互联网是如何改变世界的,互联网迅猛发展带给她内心极大的震撼。“互联网+”为传统行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让传统行业有了更大的想象空间。极具商业眼光的严旭由此积极加入到一批商业大佬共同成立的正和磁系互联网化基金,专门孵化细分市场的平台级公司。不过她发现,尽管创新在互联网世界层出不穷,但这个世界正在变成一个“赢家通吃”的世界,能与BAT相抗衡的公司将越来越少。
 
  如果说互联网代表的是思维的创新,那么生物技术则代表的是技术的创新。互联网拓宽了商业的边界,而生物科技则延长了生命线,这对人类而言,意义重大。严旭认为,生物科技是另一个万亿级的大市场,但话语权不是掌握在巨头的手中,而是掌握在科学家的手中。一些拥有核心科技的生物公司,正在创造奇迹。
 
  互联网的勃兴将马云送上了中国首富的宝座,人们不禁猜测,谁将是下一个中国首富?马云自己的回答是:“下一个能超过我的人,一定出现在健康产业里。”无独有偶,全球首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也曾经预言:“下一个世界首富一定出现在生物制品行业!”两位首富不约而同地将票投给了“健康医疗产业”。为什么他们如此笃信,这个市场将迎来革命性的变化?近年来,随着传统畅销药品的专利保护纷纷失效,大量便宜的仿制药物不断投入市场,加剧传统制药行业利润的整体下滑。再生医学作为医疗领域的革命性技术,正在强势崛起,这是一个万亿级的饕餮盛宴。
 
  比尔·盖茨说:“掌握信息不如掌握趋势。”严旭认为,再生医学就像二十年前的互联网产业,尚处在商业萌芽状态,但接下来会迎来爆发性的增长。严旭形容生物科技“已站在风口,等待被风起来的那一刻。”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已让竞争处于白热化的状态,这跟十年前的啤酒行业如出一辙,但在再生医学领域,技术革新者将一骑绝尘,独占市场。“尽管马云联合复星集团,布局医院连锁,通过互联网对医院系统进行一次大变革。但在更为前沿的再生医学领域,技术才是商业规则的制定者。”严旭说,法博赛尔正是这样一家拥有核心技术的生物科技公司。尽管法博赛尔名不见经传,但它却站在万亿级再生医学市场的风口,即将迎来下一个腾飞。据法博赛尔的官方资料显示,其自体成纤维细胞再生疗法,是世界上唯一一例获得美国FDA认证的自体细胞再生抗衰技术产品。技术原理是:从顾客身上提取一小块真皮组织,选育其中最优质的成纤维细胞,运用“三代内细胞增量培殖技术”,将成纤维细胞培养到足够数量,最终把它回输顾客的皮肤,延缓衰老。细胞培养技术是2012年诺贝尔医学奖的核心技术范畴,拥有44项全球专利。抗衰老市场是一个千亿级的市场,但长期以来鱼目混珠、良莠不齐,这个市场急需要正本清源,而法博赛尔的这项革命性技术必将重新改写抗衰老市场。
 
  在过去20多年快消品营销岁月里,严旭带领青岛啤酒演绎了业绩2689%增长的商业传奇,成为第一个登上哈佛商学院讲坛的中国女企业家。作为一位长年征战在残酷战场上的女性企业家,严旭拥有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她深知这项技术背后的商业潜力,“未来的商业世界一定是技术的商业世界”,法博赛尔的抗衰老技术全球唯一、世界领先。作为中国知名的实战派女性高管,她希望通过自己丰富的营销经验,帮助法博赛尔高速成长,成长为一家世界级的企业。
 
  3月的某一天,严旭受邀来到法博赛尔参观,对该公司的技术实力感到震撼:“法博赛尔汇聚了全球细胞再生领域里的顶级科学家,他们在这个领域绝对是泰斗级的人物。”此次参观考察,严旭对法博赛尔两位创始人刘绍纬、姚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两位领导人非常具有远见,他们深信再生医学将为人类的健康带去福音,崇尚技术,尊重科学家。”再生医学是医疗技术的一次重大革命,而法博赛尔通过该项专利技术,重新定义了抗衰老市场。“老龄化的加速,中国老人越来越多,抗衰老市场潜力巨大。”严旭认为。“很显然,这是一家有着无限想象空间的公司。”
 
  “严旭的职业生涯在青岛啤酒已达顶峰,转型成为投资人后,她所投资的几家公司发展良好,投资回报早已超出她的预期。严旭显然不是为钱而去,能够说服她加盟一家公司,一定是趋势。”据熟悉她的认识人士透露。
 
  此次加盟法博赛尔,严旭希望自己不仅仅是一个商业转化者,而是一名技术商业领导者。严旭加盟后的法博赛尔将有哪些变化,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有答案。

 编辑说明:发布本文信息,是希望给那些爱美人士、有条件有超前意识为自己将来储备健康细胞的成功者提供一个渠道,可以让大家实现愿望!欢迎大家咨询鸣仁:18789070249,事实会证明一切! 
 
 相关资讯链接地址http://www.zhixiaowang.com/2015/0603/63821.html 《法博赛尔:用自体成纤维细胞技术实现返老还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大禹 2015-06-10 15:52:42 来自 IP:140.207.45.*
现克缇大禹国际系统产业化上市运作起始阶段,招募创始股东、合伙人。 如果您有大梦想、有实力,请来电咨询。 电话: 18805690234 021-61721899 微信:www_wdz_com Q Q: 64248499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