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众筹,我们一起来写本书!

发布: 2015-06-03 11:33:5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我记得,去年准备“宝哥相对论”第一期的时候,我和微信运营团队的小伙伴们聊了很多的话题,但我最终选择的是:回答大家最感兴趣的几个问题。
  今年,筹备一周年活动的时候,我们也讨论了很多的想法,比如把过去一年的文章整理集结成册,比如开发一些特别定制的纪念品送给大家。这些想法都不错,但总觉得还缺点什么。
 
  缺了什么呢?
  开设“宝哥相对论”这个微信公众号的初衷,是希望搭建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既然是沟通,必然是双向的。所以,宝哥相对论对我来说并不是多了一个发声的渠道,而是一种全新的沟通尝试。
  过去一年,表面上看我是在分享自己的观点、见闻和经历,但其实有不少话题来自于关注宝哥相对论的小伙伴们。
  比如去年8月,我在后台看到一条留言,大意是:有人说这个不好做,有人说那个缺乏持续发展的动力。问我怎么看?于是,就有了《人生路上,哪些建议最靠谱》这篇文章。
  同样在微信后台,我看到伙伴们提出的一些疑问或建议,其中有不少内容是相似的,也有一些是我们已经着手在做但是大家还不知道的。于是,就有了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三统一回复大家的留言。
  所以,如果一周年的活动仅仅是“从我出发”,就算做得再好,也只是我一个人的声音,一个人的喜好。我希望把它变成一件大家一起做的事情,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这件大事。
 
  众筹,来写一本书
  用这个时代很流行的话来说,我们的一周年活动就是:众筹来写一本书。只不过筹集的不是钱,而是大家的观点和感受。过去一年,我在宝哥相对论里和大家分享了51篇文章,而现在我更想听听小伙伴们怎么想、怎么说,让我们一起来完成这本一周年的特别纪念版《宝哥相对论Ⅰ》。
 
\
 
  征集对象:“宝哥相对论”所有粉丝
  征集时间:2015年6月3日—6月16日
  征集什么内容?
  1、过去一年“宝哥相对论”的哪篇文章让你印象深刻,从中有过什么样的收获?请把你的感受分享出来!(小提示:点击宝哥相对论下方菜单的“宝哥说”可以看历史文章)
  2、你眼中的宝哥是什么样的?或者来聊聊你和宝哥间的趣事。
  3、形式不拘,一句话,一首诗、一篇短文都可以,但必须原创,必须是真心话。
 
  如果你入选了!
  活动设立了“入围奖”和“入选奖”,精彩分享入围的伙伴将有机会获得神秘纪念品一份!而你的分享最终入选这本书,除了纪念品,还将免费并优先获得《宝哥相对论Ⅰ》纪念版1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