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银杏叶事件持续升温 金士力佳友“零缺陷”通过审查

发布: 2015-06-03 11:00:5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佳友  

  国家食药总局发布的“非法生产银杏叶提取物并销售”通告就像个炸药包,一大批国内医药企业被牵涉到,截至目前,国家食药监总局已经连续发了3次通稿披露非法银杏叶提取物的调查进程,而随着事件发酵,关于银杏叶提取物、植物提取物风险的潘多拉盒子也随之打开,食药监总局副局长吴浈坦言,市场监测发现,这不是个别企业的问题(指“非法银杏叶提取物”)。
  银杏叶提取物自1965年被德国研制以来,在全球均有广泛应用,主要用于神经内科、心内科、老年科、中医科和保健科。到2013年,全球市场上银杏叶制剂(含针剂)年销售额达70亿美元,利益驱使一些企业为降低成本铤而走险,主观故意弄虚作假。
  5月21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召开银杏叶药品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部署银杏叶药品专项治理工作,净化市场。
  “银杏叶滴丸”是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生产、质检等相关部门进行日常不间断地自查,对自己一如既往的“高标准、严要求”,所以在本次事件发生后,确保如2012年“毒胶囊事件”、“直销保健食品安全风险专项飞行检查”2014年保健食品“打四非”专项行动中以“零缺陷”完美通过审查一样,给了广大的用户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
 
  “银杏叶滴丸”是一款以银杏叶提取物为原料的产品,所不同的是它是一款创新型的滴丸剂型保健食品,在安全服用方面要求更高,多年来,凭借产品“用量小、溶解快、服用方便”的特点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始终以“诚信”作为保证产品品质的第一准则,严把源头,细控过程,以制药的标准化管控模式建立了完备的保健食品GMP管理制度体系,涉及人机料法环全维度和原料到市场全过程,光是管理文件就多达518份。
  正是这种严格的自律成就了银杏叶滴丸的好品质,也正是这种诚信经营的理念造就了金士力的好品牌,让广大用户放心选择、安心服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