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网上相亲被骗来莆田陷传销

发布: 2015-06-03 08:41:28    作者: 吴伟锋   来源: 湄洲日报  

  不远千里会见网上恋人,不想却身陷传销窝点。被强行收缴了“投资费”后,该男子伺机逃离并报了警。城厢公安分局霞林派出所民警及时出击,捣毁了传销窝点,解救另7名被骗人员,依法刑拘1名犯罪嫌疑人。
  湖南小伙曾某通过相亲网站认识一女子,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网上以老公老婆相称。女子声称在莆田开服装店,热情邀请曾某来莆一起发展业务。曾某兴冲冲来到莆田,买了一束玫瑰花去见该女子。女子将其带到霞林街道永乐路一出租屋内。刚一进门,曾某就意识到不对劲,门内几名男子将他拉到屋里按倒在地,搜走他身上2部手机、一部平板电脑、400余元现金和银行卡。
  之后,曾某就被安排和其他人听课,学习“快速致富”的方法。起先曾某不配合,被迫面壁两天两夜,还被殴打。几日后,曾某被要求投资天津天狮公司的保健品,他无奈将银行卡内的全部现金2.8万元取出向“主任”购买了10套产品。渐渐地,“同伙”见他配合良好,对他的看守越来越松懈。5月25日中午,曾某终于寻到机会逃离传销窝点并报案。
  民警接报后,迅速组织警力对该窝点进行清查,抓获该组织头目严某,解救了另外7名被骗人员,均是以见网上恋人的名义被骗来莆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