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尼日利亚分公司发展回顾展暨发车庆典

发布: 2015-06-02 09:22:4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日前,隆力奇尼日利亚分公司在尼日利亚最大的港口城市拉各斯举办发展回顾展暨卓越经销商发车庆典。隆力奇副总裁、国际事业部总裁钱军彪先生从中国赶赴拉各斯,隆力奇尼日利亚分公司总经理陈士浩、尼日利亚拉各斯高级经销商Titi女士,YEYE先生和拉各斯,乌尤,伊巴丹等地的近30位隆力奇优秀领导人,以及来自尼日利亚及周边地区的经销商奔赴大会,容纳1500人的会议大厅座无虚席。
 
\
\
 
  场外,崭新的汽车在骄阳下熠熠生辉。场内,隆力奇的经销们心潮澎拜。大会给绩优经销商授予荣誉和嘉奖,三十多位尼日利亚事业伙伴拿到了新车钥匙。
 
\
\
 
  隆力奇自2012年在尼日利亚成立销售分公司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隆力奇尼日利亚分公司正积极开拓以拉各斯为中心,逐步向UYO、IBADAN等区域拓展。隆力奇出口到尼日利亚的产品主要包括卫生巾、白茶牙膏、驱蚊花露水、口喷等日化用品,凭借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市场服务,尼日利亚市场取得突破性进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