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吉林分公司举办健康顾问培训

发布: 2015-06-02 09:11: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李波老师精彩讲解
 
\
吉林分公司营养讲师王玲
 
\
活动现场
 
\
幸运抽奖
 
  春夏之交,暖风和煦,一片生机勃勃。5月21日,吉林分公司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健康顾问培训,由吉林省高级客户总监李波、吉林分公司营养讲师王玲主讲。
  首先由吉林分公司营养讲师王玲规范讲解完美清调补理念,并将其作为示范课程将其整体脉络做详细剖析,接下来王玲老师还细致介绍了完美牌山茶籽油相关知识,分享了山茶籽油背后的感人故事,使参会者不仅对其成分与营养价值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并且对山茶籽油的故事也感触至深。在现场互动环节,与会者纷纷举手提问,王玲老师认真细致的解答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下午李波老师详细阐释健康市场推广方法,制定目标,完善计划,逐步实施一步步有规划的推广才能获得长效的成果。健康与我们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息息相关,无论是生活规律还是饮食习惯都影响着我们的身体状况,李波老师带来“怎样成功举办健康沙龙”的讲解将保健食品与日常饮食结合起来,融入到我们生活的点滴,让身体保持长期、高效的健康状态,让我们既可以享受美食,又能拥有健康的体魄。
  本次活动使健康沙龙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中,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同时也拓宽了完美保健食品的发展道路,让健康走进千家万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