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平安共建走进成都 助力少儿安全成长

发布: 2015-05-30 09:19:4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行动走进四川成都
 
\
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刘爱峰给孩子们带来美好祝福
 
\
刘助代表公司向成都市茶店子小学捐赠“三生爱心安全盒子”
 
\
孩子们认真的听民警叔叔讲解少年儿童安全案件
 
\
孩子们踊跃向民警叔叔提出各种关于安全的问题
 
\
安全问答环节孩子们积极参与
 
\
在三生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顺利通过安全通道
 
\
孩子们看着小水球,小心翼翼的传递
 
  “十字路口想一想,一看二慢三不抢。”
  “陌生人叫门,推等大人回。睡前关门窗,别忘上插销。”
  “见人逆水急呼救,杆棒伸援最管用。"
  5月2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茶店子小学,孩子们跟着公安民警和三生志愿者们一边念着安全教育口诀,一边比划着动作,感受着来自三生关爱儿童安全行动的热忱与温暖。这是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人民公安报社共同主办的“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主题活动的现场,此次走进四川成都留守儿童的身边,为孩子们开展一场安全主题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人民公安报社、四川省公安厅、成都市公安局大力支持,人民公安报警界公司常务副总杨亚铃、四川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张光辉、四川省公安厅宣传处副处长张伟、人民公安报四川记者站站长王自然、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分局副局长张祎、成都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新闻办副主任蒋金涛、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副局长杨柯、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刘爱峰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迎六一  平安共建献关爱 
  在“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成都站活动中,三生志愿者为孩子们带去儿童节礼物,陪孩子们读书、做游戏,希望孩子们能快快乐乐的成长。同时,三生公司为孩子们送上 “三生爱心安全盒子“,助力孩子安全健康。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针对近期发生的少年儿童安全案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告诫孩子们要意识到潜伏在身边的危险因素,预防危险的发生,即使遇到危险也要保持冷静、机智应对,学会向周围的大人寻求帮助。同时,借助”三生爱心安全盒子“里的道具,公安民警为学生们讲解安全知识,幽默风趣的教学让孩子们快速地认识了生活中的安全标识。”
  现场提问的互动环节,孩子们争先举手提问民警叔叔,现场氛围踊跃,充满了欢乐的笑声。简单的安全问答课堂就让孩子们了解并掌握不少知识,不仅如此,通过“三生爱心安全盒子”,安全课堂变得妙趣不断。“生命水球“、”安全通道“等小游戏,让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孩子们增添学习乐趣的同时,也让他们在学与玩的过程中学会自我保护的技能。
 
  爱心+行动  继续前行
  孩子是明天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关爱儿童,促进儿童健康茁壮的成长,一直是社会各界的责任和义务。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这样的安全主题健康教育活动显得更有意义。
  正如刘助在活动中讲到的,“由于父母长期不在身边,留守儿童自我保护意识淡薄,自我保护能力低下。因此,增强让孩子学会自我保护安全意识,成为当下社会最重要的话题,三生公司携手人民公安报社,以平安共建为主题,旨在帮助少年儿童的安全成长问题,更希望带动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留守儿童的这个群体。” 
  2014年11月,在三生十周年庆典的现场,三生联合《人民公安报》社开启了 “平安共建 ·关爱少儿安全健康行动”,三生公司捐资1000万元,用于三年内该项目的活动开展。2015年,我们已走进浙江杭州、江苏常州、湖南怀化的留守儿童身边,未来的6、7月,我还将分别在广西、山东、广东等地陆续展开,将安全理念传递给孩子们,把生命的教育延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