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科技“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走进四川

发布: 2015-05-26 15:51:4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2015年5月18日—21日,中脉科技“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走进了四川,将中脉爱心带给了四川省成都、自贡、内江、绵阳的公安民警英烈。
 
\
 
  此次活动受到了四川省公安厅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活动主要针对工作在基层公安、消防一线的伤残、特困、大病民警及英烈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和亲切座谈,切实了解民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将温暖与爱心传递。
  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领导、四川省公安厅相关领导和中脉中国区常务副总裁薛勇等出席了当地的公安局座谈会,并一起走访慰问了特困、伤残、大病民警,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相关领导和中脉中国区常务副总裁薛勇现场发放了慰问金及中脉健康产品。
  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毕重谦副秘书长在发言中表达了公安部党委对基层一线民警的关怀和问候,对中脉科技自2009年以来给予公安慰问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
 
  薛勇副总裁代表中脉发言,对公安民警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进一步表示中脉会一直坚持开展“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活动,尽公司所能,为公安慰问工作奉献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通过中脉公司的系列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来关爱民警,关心民警,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
  据介绍,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成立于2003年,是经民政部批准,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以抚慰民警、凝聚警心、弘扬正气、激励斗志为宗旨,主要任务是接受捐赠,管理英烈基金,发放各类补助金,推动公安优抚工作的开展,协助有关行政部门健全公安民警风险保障机制,为公安民警解除后顾之忧。
  据了解,中脉科技自2009年开始与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建立合作关系,并向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此后,中脉联合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在广西、浙江、福建、湖南、湖北、北京等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广泛开展了“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持续对困难民警和英烈家属进行慰问、帮助和优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