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揭秘"杀熟"无声的微商传销 "轻松赚钱"不靠谱

发布: 2015-05-22 08:52:37    作者: 彭艳   来源: 全景网络  

  不知你有没有发现,原本用来晒饭局,晒心情、晒小样、发心灵鸡汤的微信朋友圈,逐渐被“零食”、“面膜”、“饰品”、“服装”等刷屏神器霸占。没错!朋友圈的“生意人”越来越多,微商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引爆我们的朋友圈。这其中,涉嫌传销的现象也越来越多起来。
 
\
 
  提及传销,不少人第一反应就是非法。国家《禁止传销条例》规定,传销是指组织者或者经营者发展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扰乱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行为。
  有专业人士断定,微商层层利益挂钩分佣的运作模式,涉嫌传销。微商与传统传销均采用多层级管理模式,上下级有从属关系,上级对下级有绝对的领导权和价格权,每位代理都需要不断发展下线(代理),下线一般都是亲朋好友,下线一般都要先购买商品;层级越往下,利润越低,货品越难卖,但都是用“轻松赚钱”来作为宣传口号。
 
\
 
  传统传销的典型特点是利用家属、亲戚、朋友、同学、战友、老乡等信任关系作案,即“杀熟”为主要手段来达到赚钱的目的,并在社会上蔓延。微商今天的混乱竞争局面及管理模式形似传销,均是从熟人身上赚钱开始蔓延,他们不断发展代理,层层演进,宣扬不劳而获,利用各种噱头引诱外围人士入场。
 
\
 
  此外,当下微商遍地开花,神似文革时期大炼钢铁,大家都一窝蜂地涌上去,一个小家庭乃至一个人就能成个炼钢基地。但是,鱼龙混杂,出现了不少卖假货、欺诈、传销等行为的不良商贩,某些做微商者或被骗入行者,或将害人害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