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辽宁沟子沿尚赫颜妮小学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 2015-05-21 09:07: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5年5月19日,尚赫“让爱传出去”的公益号角再次奏响,又一所小学迎风飘扬起尚赫公益旗帜——辽宁沟子沿尚赫颜妮小学揭牌仪式圆满举行。这一天的尚赫公益人,为求知学童带去阳光与希望,带去愿景与祝福。尚赫公益将与品牌一道永续前行。
  伴随“晨曦一道曙光亮起来,迎接崭新生活每一天”,尚赫“撒播美丽·奉献健康”,撒播温暖·奉献爱。150余部尚赫车队承载着满满的爱心浩荡驶来,尚赫寰宇大使颜妮&曾宪超伉俪,尚赫公益基金会陈以勳副理事长、陈政裕秘书长携公益一行,及3000余名尚赫伙伴抵达揭牌仪式现场,带着深深的问候,以30余万元现金和物资爱心捐助,以“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的姿态陪伴尚赫学童健康、茁壮成长。
 
\
尚赫企业旗、尚赫基金会旗伴随着活力四射的尚赫企业歌入场
 
  当《阳光尚赫》响彻旧貌展新颜的校园,当尚赫人的舞姿鲜活地跃动在孩子们中间时,我们知道,尚赫公益带着永恒的信念来了。每一次送给20名品学兼优学生的“尚赫学习大礼包”,同自强不息学生建立的“一对一认捐”中,都包裹着属于尚赫人的浓浓情意和殷殷嘱托;陈政裕秘书长代表基金会发表致辞,阐述尚赫公益情怀;颜妮副总作为学校的名誉校长,表达将为孩子们带去持续性资助的尚赫公益理念;陈以勳副理事长、颜妮副总接受荣誉证书,以爱心荣耀为尚赫公益继续铭记一页感动篇章。
 
\
陈以勳副理事长、陈政裕秘书长、颜妮副总与校方领导共同为沟子沿尚赫颜妮小学揭牌
 
  仪式结束后,颜妮&曾宪超伉俪,及尚赫公益一行来到孩子们身边,用一份赤诚温暖照耀孩子们的求学之路,陪同他们一直迈向新一级学业阶段。当地扶贫协会徐会长、韩会长,校方领导王兴荣校长也表达由衷的感谢,愿与尚赫一道,为下一代教育发展竭尽全力;当地媒体对于尚赫公益予以倾情关注,留下了尚赫人“让爱传出去”的振奋精神。
  尚赫“让爱传出去”作为独创性的公益理念开创行业先河,携同精英尚赫人捐资助学,今天的尚赫公益小学已经成为品牌文化建设中的一枚重要标识,有尚赫的地方,便充满阳光与希望,尚赫人行到哪里,就把满满的正能量带到哪里,让我们一同把尚赫爱心带到每一个角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