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14年成都直销企业慈善公益累计投入525万

发布: 2015-05-20 09:50: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府早报  

  15日上午,一场“爱的光芒把心照亮”安利特教模拟城市音乐会在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顺利举行,成都市工商局、省残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安利志愿者们,与这里的孩子欢聚一堂,举办了这场别具特色的音乐会,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和祝福。成都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直销企业的发展,安利、三生、罗麦等直销企业,分别向智障儿童、山区留守儿童、家境困难儿童开展建家园、献爱心等社会公益活动,仅2014年,成都市直销企业就在履行社会责任,投入资金(含物资折现)525.77万元,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
 
  牵手特教 安利志愿者爱心相随
  上午10时,这场“爱的光芒把心照亮”安利特教模拟城市音乐会正式开始。在志愿者们和老师的陪同下,由该校学生组成的“小花儿乐队”成功表演了鼓舞、手语舞、交响乐演奏等节目。最有特色的节目无疑是交响乐“邮递马车”的演奏,小演员们不仅使用了沙锤、三角铃、手鼓等乐器,还用上了杯子、盆子、碗等餐具,整体音效别具一格。超过200名爱心观众全程观看演出,并用掌声和鲜花为这些孩子送上了最真挚的鼓励和祝福。
  由于所有参加演出的孩子都具有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演出的背后,孩子们付出精力和汗水比普通孩子要多若干倍。学校负责人表示,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专门招收中重度智障残疾儿童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目前学校共有学生62人,这些孩子均有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活动主办方负责人称,这场音乐会是“安利特教模拟城市”志愿服务项目的一个子活动,自2010年9月在学校建立志愿服务基地以来,安利四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已先后在此开展了“健康跑迷你运动会”“欢度圣诞”“共庆六一儿童节”“特教模拟城市”等34项志愿帮扶活动。而在2014年,安利四川志愿者协会又在绵阳、宜宾、南充等8个城市增建了新的特教志愿服务基地,并陆续开展“迎特奥运动会”等活动,据统计,目前已有1203名儿童从此项目中受益。
 
  引导服务 直销公益履责见成效
  在活动现场,成都市工商局直销监管分局一名负责人表示,随着直销业的发展,多数直销企业在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慈善事业等方面做了积极工作。有的企业积极参与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法规知识宣传,提醒广大群众认清传销与直销本质区别,防止陷入传销陷阱。有的重视抓好企业党建工作,扩大企业党的组织和党建工作的覆盖面。许多企业还组织员工分别向智障儿童、山区留守儿童、家境困难儿童建家园、献爱心,通过不同的方式在履行社会责任,直销企业在切实提升行业正面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履行社会责任工作初见成效。
  该负责人表示,工商部门下一步将继续引导好直销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进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建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