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警方侦破5亿元涉台传销案

发布: 2015-05-20 08:52:34    作者: 李斌 汪军   来源: 新华网  

  记者从广西警方了解到,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公安局日前侦破公安部督办的涉台传销案,共抓获涉案台籍嫌疑人46人。警方介绍,这一传销案涉案金额逾5亿元人民币。
  2014年4月,根据公安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线索移交查证要求,来宾市公安局对彭某兴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线索开展调查。经查证,自2010年以来,彭某兴等人以“西部大开发”和“商务商会运作”为名,诱骗大批台湾民众到广西南宁从事传销活动,涉案金额高达5亿多元人民币,涉案人员多达3000多人,且均为台湾人。
  由于涉案人员多为台湾人,公安部安排专案民警前往台湾,专门就两岸共同打击涉台传销事宜与台湾法务部门进行会商沟通,并就有关司法协作事项顺利达成共识。在台湾警方配合下,专案的有关协作协查事项得到了快速查实反馈。
  历时近半年侦查,来宾警方获取重要信息:该体系在南宁某酒店聚餐,以庆祝体系中有人晋升高级业务员,届时体系中的主要骨干成员都将到场祝贺。获知这一消息,警方集中行动将涉案人员抓获。
  近日,彭某兴等台湾籍犯罪嫌疑人16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检察机关将犯罪嫌疑人彭某兴等人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