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其它相关>> 正文

【特别策划】首届直销微信公众号评选启幕

发布: 2015-05-19 16:06:0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  

\
一、榜上有名!你也可以!
首届(2015)直销微信公众号评选开始了,你难道继续把你的号藏在深闺无人知?你有没有考虑过你的号的感受? 
不管你的公众号是服务至上,还是运营领先,抑或是创意为王,只要你有一个必杀技,都可以来挑战!直销微信江湖,你就是大咖! 
 
二、世界那么大,赶紧来看看! 
移动互联飞速发展,直销企业、系统、第三方服务平台纷纷开通微信公众号,不少直销自媒体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微信已经成为直销人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微信公众号更是直销人获取最新资讯和便捷服务的重要途径。 
那么问题来了!   
哪家企业的微信公众号最受欢迎? 
哪个系统的微信公众号最专业有用?   
哪家直销自媒体最出彩?   
你最爱看哪种类型的微信公众号?   
直销微信公众号评选活动将一一为你揭晓。  
即日起(5月15日),由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举办的“直销微信公众号评选” 
正式启动!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力求让优秀的企业、系统、媒体和自媒体微信公众号为更多直销人所了解,同时也希望让直销微信公众号成为宣传直销的美丽窗口,更为直销人带来更多实用的、便捷的互联网服务。 
主办方还将组织微信运营群,以及微信运营沙龙,供参选微信运营方交流分享。 
 
三、权威监督,值得一试!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大众报名、粉丝海选、专家复选等环节,先由粉丝投票选出最受关注的50强微信号,再从公众号的阅读量、点赞数、功能服务等多维度进行评价,最终通过专家评委团的评审,选出目前直销行业最受欢迎的企业、系统、第三方直销服务平台及自媒体微信公众号,并进行现场颁奖。此外,评选出的优秀公众号还将得到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的积极支持和推广。 
 
四、微信江湖,等你来战! 
“直销微信公众号评选”活动,现全面公开征集优质微信公众号(服务号和订阅号皆可),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
\
 
  关于公开微信公众号征集的几点说明
1、“直销微信公众号评选”活动是一个严谨的舞台,对于参评微信公众号的资料,我们将严格保密,不会将申请资料用做其他用途; 
2、评选对参评微信公众号不收取任何费用; 
3、为了保证评选的公信度,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官方微信号不参与本次评选活动; 
4、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对微信公众号评选的各项事宜拥有最终解释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