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让爱传出去再行动 义县尚赫费红光小学揭牌

发布: 2015-05-18 11:41: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5年5月16日,这一天,奏响了尚赫“让爱传出去”2015年里的新序曲;这一天,尚赫公益再次爆发鲜活能量,付诸捐资助学爱心行动;这一天,辽宁义县尚赫费红光小学揭牌仪式暖心召开,再聚700余名尚赫爱心伙伴,见证尚赫公益事业中又一笔新记载,心系慈善•爱心永续。
 
\
出发前,伙伴们纷纷互相佩戴红领巾
 
  尚赫寰宇大使费红光、李华伉俪,尚赫公益基金会陈以勳副理事长、陈政裕秘书长,以及尚赫公益一行来到揭牌现场,为这所学校带去前所未有的教学环境改善,留下满满的温暖与爱。超过25万元的爱心捐助,为校园带来了焕然一新的环境改善;尚赫公益人的爱心践行,使学校的教学条件发生了巨大的飞跃。
 
\
尚赫企业旗和基金会旗伴随着悠扬的尚赫企业歌入场
 
  仪式现场,《阳光尚赫》带着和煦的韵律唱暖每个人的心扉,尚赫企业舞跃动现场氛围;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接过尚赫公益赠予的“学习大礼包”,20名自强不息的学生与尚赫人建立“一对一认捐”,这一切温暖奉献伴随他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中勇攀高峰;陈以勳副理事长与费红光寰宇大使接受荣誉授予,纷纷表达一份来自尚赫品牌的愿景,陈政裕秘书长表达爱心事业的永续经营,尚赫公益将与品牌事业一道“永续经营•薪火相传”。
 
\
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先生为活动致辞
 
\
辽宁省扶贫协会会长徐连贵先生致辞
 
\
陈以勳副理事长、陈政裕秘书长与费红光副总共同为校方捐献20万元善款
 
\
陈以勳副理事长、陈政裕秘书长、费红光副总与校方领导共同为义县尚赫费红光小学揭牌
 
\
校方领导为尚赫公益基金会和费红光副总颁发荣誉证书,并聘请费红光副总成为义县尚赫费红光小学名誉校长
 
\
费红光、李华伉俪带领伙伴为学校捐助爱心善款
 
\
陈以勳副理事长、陈政裕秘书长共同为绩优生颁赠尚赫学习大礼包并合影留念
 
  尚赫公益人与费红光副总来到孩子们中间,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说说学习生活,谈谈长大后的理想。未来,费红光副总作为学校的名誉校长,将陪伴孩子们茁壮成长,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挥洒一份属于尚赫人的光和热。当地扶贫协会徐会长、韩会长,以及校方领导凌校长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愿以这份鼓舞为动力,为教学工作倾尽全力。陈政裕秘书长于寰宇大使费红光副总接受当地媒体专题采访,表达尚赫公益宏远。
 
\
辽宁广播电视台对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先生进行采访
 
\
辽宁广播电视台对寰宇大使费红光副总进行采访
 
  尚赫公益是品牌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的今天,“让爱传出去”已推行多年,并在全国各地援建了数十所公益小学,能够“撒播美丽•奉献健康”是尚赫人的信念使命,能够“心系慈善•爱心永续”是尚赫人的价值体现,永续的品牌经营,一定也会有永恒的公益奉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