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新信息化项目启动会在津隆重召开

发布: 2015-05-14 09:31:2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佳友  

  2015年是金士力佳友提速发展的关键年,以“立信、聚智、升级”为主题,我们要撰写一篇大文章,创作一幅大作品,把大健康文化送进千家万户,用大健康产品造福人类,让大健康生活方式惠泽天下。
  2015年2月,金士力佳友公司借助集团数字创新事业群的技术力量,与世界顶级ERP供应商SAP合作,斥巨资打造全信息化、智能化金士力佳友大健康用户数字平台,建立大数据生态圈;同时优化营运效率,提升服务标准,全面实现移动互联。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信息调研,5月12日金士力佳友新信息化项目全面启动。
 
\
 
  启动会上,天士力控股集团数字创新事业群首席架构师龙永中先生表示,希望能把该项目做成有成效和具有特色的标杆项目。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该项目整体目标和实施计划。随后,金士力佳友总经理姚则兵先生对开发团队以及参与此次信息化调研的各部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着重强调了信息化建设对开展大健康事业的重要性。与此同时,天士力控股集团首席经济运行官裴富才先生在讲话中强调指出,时代的飞速发展对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只有牢牢把握住时代发展的脉搏,企业发展才能基业长青持续发展。同时信息化建设是一个逐步推进和完善的过程,离不开各单位的密切配合。随后,天士力控股集团首席数字官刘晓煜女士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为了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集团及各子公司连续多年开展信息化项目建设,此次金士力佳友在集团内部端到端信息化建设项目中首次实现了前台、中台和后台的通路管理,是管理上的一次突破,同时也是推动终端有效融合的一次创新,不仅为集团信息化建设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同时为大健康事业群提供了一个可资借鉴的方向。信息化建设是支撑我们管理流程的先进工具,我们要真正发挥其价值,最终打造我们大健康事业平台的数字管理系统。
  通过本次会议,金士力佳友新信息化项目正式启动。这将标志着金士力佳友信息化建设从此迈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它将有力推动企业向知识型、技术性、创新型、服务型企业的转变!
  夯实基础、凝心聚力、全面升级,金士力要打造中国最大的会员制大健康产品消费服务平台。2015,让我们直面挑战,齐心协力,在大健康事业中创造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